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8月26日,为期两天的2022年首届福建省无人机操作员技能大赛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胜利闭幕。本次比赛由福建省总工会、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福州市总工会、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共同承办。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正在进行复杂工况下的无人机高速作业项目(柯俊明)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正在进行复杂工况下的无人机高速作业项目

据了解,本次无人机技能操作大赛共有来自福建省九地市各行业的18支精英队伍共54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项目包括无人机理论知识、无人机维修及复杂工况下的无人机高速作业等5项专业技能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良好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正在调试无人机(柯俊明)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正在调试无人机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无人机维修操作1(柯俊明)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无人机维修操作

作为此次省级无人机竞赛承办单位之一,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赛事组织及后勤保障工作,赛前遴选技术骨干组成团队参与本次大赛,并牵头组织21名职工志愿者,全流程做好赛事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了比赛的顺利举行。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无人机载荷变更及多人多机协同精准运输项目2(柯俊明)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无人机载荷变更及多人多机协同精准运输项目

接下来,2022年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赛将在福州举行,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也将代表福建省参加全国性赛事。

(陈蒸 柯俊明)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