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抓住万物互联的时代机遇,福建省近年来大力推动鸿蒙生态发展。其中,物联网产业作为福州市马尾区的特色产业,与鸿蒙生态高度契合。7月23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华为(福州)物联网云计算创新中心携多款鸿蒙适配产品亮相大会,这也是福州市首批接入华为鸿蒙生态的智联产品。

图片1876786

当观众踏入马尾区鸿蒙展台,映入眼帘的便是各式各样吸人眼球的智能产品。据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助力企业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马尾区一直在引导企业融入以华为(福州)物联网云计算创新中心为支撑的物联网鸿蒙生态圈,当前已有七家企业、十余款产品正在接入鸿蒙生态,其中三款产品已成功完成鸿蒙适配认证,这也是福州市首批接入华为鸿蒙生态的智联产品,包括:友通实业的鸿蒙空气检测仪以及星云股份的家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虽然产品专攻各不相同,却均意在为消费者的生活创造更多乐趣,提供更为便捷舒适的居家体验。

图片16985638

自2019年6月28日正式上线运营以来,华为(福州)物联网云计算创新中心以物联网的建设运营为起点,借助华为公司的技术积累、发展经验及全球化平台,汇聚各类生态合作伙伴,通过赋能培训、生态拓展、联合解决方案打造、品牌推广等服务,以“1+5”的服务模式助力政企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进程,为福州市马尾区物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和鸿蒙生态加速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一步推动马尾特色鸿蒙生态圈的打造。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