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年底前,福州将新增一处大众温泉汤屋,让市民群众享受高品质健康生活多个好去处。

据悉,该温泉汤屋位于台江区荷塘路2号,占地面积约300平方米,建筑共4层。该项目于今年初开工,计划年底前完工、开业。目前,该项目加固工程已完成竣工验收,正在开展一期工程施工。

该汤屋的功能区域布局,一层是公共的中低温男士澡堂,提供搓背服务;二层是多功能休息厅,提供饮食与休闲服务;三层和四层设有独立包间,配备独立卫生间和单人床,还提供按摩、开背、足浴等服务。

台江区国投集团项目负责人表示,该大众温泉汤屋将与旁边的附属体育楼(原台江区体育馆)相结合,成为“运动+疗养”多功能一体化便民场所。

“汤屋建好后,隔壁的体育馆也将装修提升后对外开放,体育馆一共三层,其中一层是游泳池,二层是羽毛球场,三层是篮球场。今后,市民群众享受高品质健康生活将多个好去处。”上述负责人说。(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台融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