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1日,2022年宁夏品质中国行(福州站)活动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副省长康涛、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王道席出席并致辞。

今年是闽宁对口扶贫协作开展第26年。多年来,闽宁两省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化闽宁对口扶贫协作,实现互惠互利、相融共赢,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已在我省设立宁夏名优特色农产品外销窗口近200家,为“宁品出塞 闽品西行”搭建了桥梁纽带。活动现场为福建闽宁圆实业公司等20家外销窗口授牌,认定它们为2022年宁夏名优特色农产品品牌店。

本次活动时间为7月11日—7月14日,共有宁夏“六特”产业等240余家优质农产品、文旅产品企业组团来到福州,展示8大类近千种产品,通过美食品鉴、展示展销、宣传推介等形式,让更多的宁夏味道走进福建消费者的餐桌。(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重庆双江船闸项目顺利完成过水验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