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为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扎实推动“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共守水清岸绿,共建美好家园。近日,福州鼓楼区南街街道组织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活动中,街居干部、共建单位、志愿者等一起清理河岸沿线枯枝杂草、垃圾杂物,深入居民小区集中治理乱搭乱挂,乱摆乱放,积极为群众创建舒适、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

福州南街街道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结合”四清“要求,手拿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针对小区道路、小区花圃和辖区内河等重点区域、垃圾死角,开展河道清洁和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提升人居环境。

福州南街街道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经过近3小时,大家齐心协力下,辖区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交口称赞。“这个活动真的太好了,我们收拾以后,这里的卫生环境立刻就不一样了,我们住在这里,也舒心多了。”居民陈阿姨说。

福州南街街道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动街居干部志愿者103人,居民志愿者30人,社会组织志愿者32人,企业志愿者7人;清理僵尸车54辆,垃圾0.895吨 ,乱搭乱挂 、乱摆乱放39处,违章8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使广大群众对河长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全面深化河长制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南街街道供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