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谷雨过后,雨水频繁。福州23日开始连续3天都有降水,下周也是雨天较多。气象部门预报,下一阶段雨水将是常客,而且下雨丝毫不影响气温飙升,明起榕城高温“3”字头,加上空气湿度较大,体感闷热。

21日阳光一出来,榕城的气温蹿升,乌山气象站高温摸到了28℃。这一轮升温是大范围的现象,21日全省有21个县市高温都超过了28℃。本周末,福州各地午后气温大都将回升到30℃左右。

气象部门预报,22日起福建逐步迎来明显降水,23日全省有小到中雨,或伴有雷电、局部大雨,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3日福州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县市中雨,局部大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未来福建雨水频繁,省气象台分析,25日~27日,全省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目前正是春夏之交,福建也进入强对流天气高发期。(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