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3日,仓山区消委会联合仓山区市场监管局等多部门在万达广场(白湖亭店)开展现场普法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正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呼吁经营者诚信经营,共同营造安全公平的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仓山区市场监管局授予万达广场(白湖亭店)“12315消费维权服务点”称号,正式将该站点纳入仓山区维权站点管理,万达广场(白湖亭店)代表及商户代表现场做出诚信经营承诺。据悉,截至目前仓山全区共有消费维权点51个。

在宣传活动中,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市城南烟草专卖局宣布将于3月24日在福州新供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对万条假烟进行无害化销毁,案值高达313万余元。这些将被销毁的中华、玉溪、大前门等品牌假冒伪劣烟草制品,是2020年福州市城南烟草专卖局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查处的案件中缴获的。(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马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