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组)截止今年1月7日12时,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共收到提案392件。其中,委员提案282件,集体提案110件。经审查,初步立案307件。

会议期间,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福州都市圈实施“强省会”战略和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就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通过提案积极建言献策。立案的提案中,委员个人或联名提出提案208件,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界别和市政协专门委员会等提出提案99件。其中,经济建设类提案76件,城建环保类提案62件,教科文卫体类提案104件,社会事务类提案65件。

大会闭幕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提案作进一步审查,立案的提案将交由承办单位办理,不予立案的提案通过社情民意信息、委员来信等途径转送有关部门研究参考。同时,根据相关规定遴选督办重点提案。本次大会提案截止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作为平时提案依章及时审查办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