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1月4日上午,福州鼓楼驿里社区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搭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通平台,增进“邻里情”,增强社区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激发社区志愿服务力量,联合福建人民艺术剧院、福建省计划生育协会、福建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武夷装修工程(福州)有限公司、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福州中德骨科医院在西水关公园推出“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迎新活动。

福州鼓楼驿里社区开展迎新活动

福州鼓楼驿里社区开展迎新活动

现场,福建人民艺术剧院和驿里社区的文艺志愿服务队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趣味游园活动、义诊、写春联送春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社区居民。活动后,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居民,为他们送去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福州鼓楼驿里社区开展迎新活动

此次新年活动,呈现了新时代社区共建共融的美好生活,让居民感受到浓厚的年味。活动结束后,居民们仍意犹未尽,夸赞这样的活动举办得好,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齐国敏 文/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