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好消息!12月8日,福州首条通学专线将正式运营,为福州金山八期中学学生(现名:福州第四十中学凤岗里校区)提供通行便利!

记者从市道运中心了解到,为加强仓山区花溪南路公交线网,方便该片区学生上学,12月8日起,开通通学专线1公交线路,工作日运行,节假日及寒暑假不发车,根据学生上学、放学时间发送班次。据悉,这是福州首条通学专线。

通学专线1

通学专线1起讫站点:公交福湾站--八期中学。车辆从公交福湾站发车,行驶湾边路、洪湾路、花溪南路、浦上大道、洪湾中路、凤冈路至八期中学站,返程亦同。

 停靠站点:

公交福湾站、福湾小学、西浦头、花溪南路口、透浦村、东岭三环路口(往公交福湾站方向)、建新江边村、冯宅周宅村、仓山教师进修附二小、花溪南路浦上大道口、浦上路口、金山公园南门、八期中学。

 运营时间(仅工作日,节假日及寒暑假不发车):公交福湾站:6:45 、6:55,八期中学:18:15 、20:25。

转发,告诉更多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