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8月17日,在福建福州市马尾区快安村220千伏福鼓线35号塔上,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运维人员冒着高温为该基塔上的架空地线安装后备线夹。

2021年8月17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输电运维人员在福州市马尾区快安村220千伏福鼓线35号塔上为架空地线安装后备线夹(陈蒸陈德钧)

2021年8月17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输电运维人员在福州市马尾区快安村220千伏福鼓线35号塔上为架空地线安装后备线夹(陈蒸陈德钧)3

通过为该基塔上的架空地线安装后备线夹,提高了地线的安全性,保证了线路在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陈蒸 陈德钧)

2021年8月17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输电运维人员在福州市马尾区快安村220千伏福鼓线35号塔上为架空地线安装后备线夹(陈蒸陈德钧)2

2021年8月17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输电运维人员在福州市马尾区快安村220千伏福鼓线35号塔上为架空地线安装后备线夹(陈蒸陈德钧)1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