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晶晶 黄淑兰)近日,在市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市道运中心多举措做好道路运输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福州已有55条线路755辆公交车安装了电子测温仪。

市道运中心按照疫情防控等级,督促企业切实做好各客运场站、公交场站、运输车辆的消杀工作,在公交车辆安装电子测温仪,自动检测乘客体温,提高乘车安全性。同时,通过张贴提示标语、语音播报等方式提醒乘客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乘车,采用线上抽查与线下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公共客运车辆疫情防控,对未规范佩戴口罩等违规行为,及时督促整改。

记者了解到,市道运中心正积极组织企业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8月9日至15日,福州闽运公交协调属地茶园街道、福建博奥医学检验所,在闽运汽车北站内设立核酸采样点,将用一周的时间,分批完成1178人次一线员工的核酸检测。后续公交行业将以2个月为一个周期,持续推进核酸检测工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