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苏怡莲)29日,福州市政协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正式启动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动员会邀请了市委文明办领导为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文明的力量”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结合当前创建工作实际,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生动阐述了中华文明的独特性,深入浅出地阐明了文明的强大力量和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文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提供了具体指导。

据了解,市政协研究制定了《福州市政协机关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2021-2023年度)工作规划》,下一步将积极向省政协机关、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的市直部门学习借鉴创建经验,严格按照创建三年规划、年度工作要点以及任务分解清单内容要求,凝心聚力、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扎实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市政协有关负责人表示,文明创建工作要靠大家来推动,靠制度来规范,靠文化来提升,靠特色来彰显,靠细节来实现,要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争创、人人提高的文明创建格局。

“希望通过动员大会进一步深化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创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全面开展创建工作。”市政协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