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又是一次深入一线的现场办公。近日,市发改委重点项目指导服务小组调研走访了连江县振渔一号、定海湾一号、泰源船厂等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困难,有序推进振华重工“振鲍1号”“振渔1号”、福船集团“福鲍1号”等深远海装备养殖平台建设工作。

在连江县黄岐半岛海域“百台万吨”深远海养殖装备项目现场,市发改委重点项目指导服务小组指导项目平台建造公司做好现阶段图审工作,紧锣密鼓开展好前期筹备工作,力争完成年内下水10个平台的工作目标。通过现场办公,他们协调处理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指导县(市)区发改部门及主管单位做好指导推进和服务保障,要求属地管理部门切实加快用海报批,强化政策支持,规范运营管理,确保平台建设顺利实施、如期竣工。

记者了解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发改委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立重点项目指导服务小组,结合发展改革职能,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