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3日讯(海峡网记者 张文琦 杨林宇)  6月3日,安利公司在福建省打造的首家优质生活体验馆——安利福州体验馆正式开业。安利(中国)副总裁黄圣文先生及福建省内近300位的合作伙伴参加了开业盛典。这是安利在中国开设的第32家体验馆,也是安利(中国)2021决胜大健康赛道以来,布局新零售、深耕品牌升级的最新之举。本次体验馆的落成,不仅打造了情景化消费体验,而且加速了安利智慧化、数字化、年轻化转型升级。

安利福州体验馆开业仪式现场

安利福州体验馆开业仪式现场

福州安利体验馆,坐落在榕城闹市区-五一路141号,建筑面积约1500平米,为福建首家集文化、体验、休闲、购物、社交于一体,并融入数字化、VR等强交互性能的体验场所。馆内设有纽崔莱体验区、雅姿体验区、家居科技体验区、咖啡广场休闲体验区等6个区域,以及多功能会议室、直播间。处处体现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营造出极具科技感的视觉享受。

安利福州体验馆

安利福州体验馆

“福建是安利中国最早开发的市场之一。福州安利体验馆的落成,标志着安利公司扎根于新零售,进入全新的体验时代。安利在福建的发展也将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借助体验馆,顾客、安利的营销人员开业一站式地深度体验安利产品及公司倡导的美好的品质生活。它在提升顾客体验感受的同时,能够有力地增强与顾客的情感连接,建立更稳固的信任关系。可以说,体验馆实现了线上宣传形成的粘性与线下体验形成的有温度感的信任关系的无缝链接。” 开业仪式中,安利(中国)副总裁黄圣文先生向大家介绍了福州安利体验馆。

安利(中国)副总裁黄圣文发表致辞

安利(中国)副总裁黄圣文发表致辞

据了解,今年是安利公司竞逐大健康赛道的元年,福州安利体验馆引进先进的仪器设备,在纽崔莱体验区专门设有健康测试区。不到10分钟就能提供动脉硬化、骨密度等多达四十余项指标的检测报告,让顾客迅速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今后,市民朋友都可以通过预约的方式,免费进行测试。在纽崔莱体验区,市民还可以通过VR形式,感受纽崔莱有机农场的魅力,领略都市农场的乐趣。雅姿体验区,借助美妆魔镜,在美容顾问的帮助下,可以打造最适合你的妆容。“我很有信心,福州安利体验馆一定会成为福州一处新的网红打卡点。”黄圣文先生表示。

安利福州体验馆企业文化区

安利福州体验馆企业文化区

安利福州体验馆健康测试区

安利福州体验馆健康测试区

当天,还举行了“营养中国行”健康促进科普基地授牌仪式。营养中国行是由安利纽崔莱与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国营养学会、《环球时报》、《生命时报》共同发起的健康教育科普活动。

“营养中国行”健康促进科普基地授牌仪式

“营养中国行”健康促进科普基地授牌仪式

福建省营养学秘书长郭福川参加授牌仪式,并表示,2020年我国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为23.15%,比2019年提升3.98个百分点,为历年最高,但距离目标仍有一定差距。提高营养与健康素养、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仍是全民的“必修课”。福建省营养学会希望携手“健康促进科普基地”,共同开展更多惠民的健康促进科普活动,促进全省、乃至全国的居民健康素养,助力健康中国。安利福建分公司的黄健安总监表示,今后将与营养学会密切合作,邀请专家,定期在体验馆举行健康科普教育公益活动。

据悉,营养中国行迄今走过了10个年头,走进了全国50多座城市,举办了40多场专家研讨会,开办了60多场线下科普讲座,致力传播营养健康知识,提升公众营养健康素养。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