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 通讯员 潘娟)日前,市发改委举办党史专题读书班,通过专家讲、现场看、个人谈,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干部对百年党史的学习理解和认识思考。

读书班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原主任高锦利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进程》专题授课。他围绕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进程,结合福州改革开放的历程,为全体人员作了精彩解读,对大家进一步理解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在现场教学中,全体学员赴濂江书院、中共闽浙赣地下党绍岐横江渡口现场学习,从党的光辉历史、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在绍岐横江渡口,大家认真聆听福州地下党在渡口秘密进行情报中转、物资输送以及人员转移等革命故事,感受革命年代无数仁人志士为党为人民不畏艰险、视死如归的英雄主义气概和献身精神。

在集中研讨会上,市发改委领导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开展交流研讨发言,畅谈心得体会。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党史专题读书班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课,进一步引导大家增强了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信仰信念信心,树牢了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我们会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智慧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教育考试院最新通知!事关高考补报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