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团中央及区委关于认真开展学党史工作安排,加强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新时代新马尾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工作开展,青年党员们积极参加由福州市马尾区委组织部、马尾区直机关党工委、马尾团区委于5月13日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开展“学百年党史 做青年先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决赛。

“学百年党史 做青年先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决赛开赛

此次决赛由通过初试取得前10名的党(总)支部各选派5名选手组建成10支队伍参加,试题涵盖了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多方面内容。

竞赛采用现场竞答形式,通过以史之名(必答题)、击鼓争先(抢答题)、共享初心(现场论述)三个环节展开激烈角逐。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观众共计约200人观看了本次比赛,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福州保税港区党总支”拔得头筹取得了一等奖的成绩,区纪委党支部、琅岐经济区党工委获得二等奖,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区“智慧马尾”党支部获得三等奖,其余5支队伍获得优秀奖,在场领导嘉宾依次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表彰。

入围决赛的青年党员们与全区优秀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在这里,青年党员们将展现对党史的深刻认知,用自己所学结合工作倾诉对党无限的敬仰与热爱!

“学百年党史 做青年先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决赛开赛

竞赛虽已结束,但是学习永无止境。接下来,各党组织和团组织将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调动党员、团员青年学党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打造现代化新马尾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