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堵!堵!堵!上下班高峰期,途经乌山西路江滨路口的小伙伴们总是避免不了这样的烦恼,“两洪桥”的正式通车使得江滨西大道交通流量迅速增大,为方便市民出行,提高江滨西大道通行效率,2021年5月10日起,江滨西大道部分车道将进行调整,请认真阅读!

1.取消乌山西路江滨路口南进口掉头专用车道,中央护栏偏移至与对向花圃平齐并顶到停止线设置,压缩车道宽度,设置为3个直行车道。

2.乌山西路江滨路口实施南往北禁止机动车掉头,掉头车辆远引到北侧750米处专用路段掉头区通行。

3.配套在南往北进入路口前,设置3面禁止掉头标志;在路口前至掉头区之间每隔200米设置一面“往前700米/500米/300米/100米”提示标志(共4面),指引市民通行。

4.持续优化江滨大道乌山西路口、江滨大道锦江公园路口、江滨大道西河公园路口等3个路口信号灯配时,实现绿波通行。

图解

下周起 福州乌山西路江滨路口通行规则有变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