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4月29日,在福建省福清市赤表村,随着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检修人员顺利完成220千伏华宫线58号塔支柱绝缘子的更换作业。经过三天作业,该公司检修人员圆满完成了该线路的全线停电检修作业,消除了线路设备隐患,确保五一期间平潭岛供电的稳定可靠。

2021年4月29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在福清市赤表村220千伏华宫线58号塔上更换支柱绝缘子(陈蒸陈德钧)

2021年4月29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在福清市赤表村220千伏华宫线58号塔上更换支柱绝缘子(陈蒸陈德钧)6

2021年4月29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在福清市赤表村220千伏华宫线58号塔上更换支柱绝缘子(陈蒸 陈德钧)

据悉,220千伏华宫线是平潭岛的供电大动脉。该线路位于临海区域,常年受海风侵蚀,海风中含有很多海水微粒,其中的盐类杂质容易依附到线路及其附属设备上,并导致线路电缆终端头发热、电晕放电、污闪等等情况。为了确保五一期间的供电安全可靠,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检修人员对220千伏华宫线进行全线的停电检修工作。此次检修为期三天,检修人员对全线58基铁塔进行全线登杆检修,重点对电缆终端绝缘套管线夹与铜铝连接板处进行打磨,更换锈蚀螺栓和存在隐患支柱绝缘子,从而提高设备健康水平。(陈蒸 陈德钧 吴能锦)

2021年4月29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在福清市赤表村220千伏华宫线58号塔上更换支柱绝缘子(陈蒸陈德钧)4

2021年4月29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在福清市赤表村220千伏华宫线58号塔上更换支柱绝缘子(陈蒸陈德钧)2

2021年4月29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在福清市赤表村220千伏华宫线58号塔上更换支柱绝缘子(陈蒸陈德钧)3

2021年4月29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在福清市赤表村220千伏华宫线58号塔上更换支柱绝缘子(陈蒸陈德钧)1

2021年4月29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在福清市赤表村220千伏华宫线58号塔上更换支柱绝缘子(陈蒸陈德钧)5

2021年4月29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在福清市赤表村220千伏华宫线58号塔上更换支柱绝缘子(陈蒸 陈德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