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奕婷)7日,在位于仓山区融信海纳新潮营销中心的古厝内,古建电竞馆“无界”Club开放,新潮电竞节暨福州首届城市天梯赛正式开幕。

据了解,新潮电竞节将持续至28日,共推出4大主题,将电竞的成长历史一一呈现,从以俄罗斯方块和超级玛丽为代表的像素世界,到前沿的VR体感游戏,市民可前往新潮电竞节体验。

此外,福州首届城市天梯赛将以英雄联盟为竞技项目,向全社会公开招募年满18岁的电竞选手,培养福州本地电竞战队,以此宣传公平团结的电竞精神与电竞文化。本次天梯赛将分为春季赛和秋季赛,其中春季赛由四个阶段构成,单赛季奖金池为7万元,线上招募时间截至29日零时。届时,所有赛程将于“无界”Club内举行。赛事之余,“无界”Club将作为福州首个电竞赛事转播基地,为电竞爱好者提供线下交流场所。

电子竞技2003年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第99个正式体育竞赛项目。电竞产业对福州来说是一片蓝海,融信福建区域集团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打造“无界”Club,正是为福州发展增添新动能的重要尝试。“无界”Club的开放将进一步丰富福州的体育业态,推动福州电竞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新潮电竞节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