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文 主办方供图)27日,“2020年全省中医经典知识大赛”决赛在福州举行,经过角逐,代表福州参赛的市卫健委参赛队获得团队冠军。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卫健委主办,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承办,吸引了全省各地市共26支队伍、130名选手参加。福州市卫健委、厦门市卫健委、省人民医院、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9支参赛队伍杀进27日决赛。

决赛现场,出现精彩一幕。抢答题中,福州市卫健委参赛队员、来自福州市二医院中医科的王丽兰医师的答案和标准答案不同,她自信地对标准答案提出质疑。评委现场翻阅典籍核对后,判定王丽兰回答正确。最终,福州市卫健委参赛队获得冠军,王丽兰则获得个人冠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