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在诗词中体验植物的美,在精美的植物图片中学习诗词的精髓……

作为福州植物园2020年研学活动的年底收官重头项目之一,福州植物园专门推出了探索植物的文化线上线下活动,并针对该活动,开发定制了一款微信小程序《诗词寻植物》。

在小程序中,植物园专门聘请了福州知名摄影师,以福州植物园8095种植物为主,拍摄了数十张精美的植物照片,并给每张照片搭配了一首诗(词),做到植物和诗词互相辉映,让活动参与者,一边赏美图,一边学诗词,最终达到课外研学活动目的。

活动开启后,游客朋友免费扫描福州植物园开发的研学活动微信小程序《诗词寻植物》,每日读诗、赏植物,打卡分享。活动时间内,累计打卡(分享朋友圈)达21天的前100名用户,获多肉植物奖品,奖品送完即止。

福州植物园《诗词寻植物》线上小程序测试上线——读诗、赏植物,赢奖品

目前《诗词寻植物》微信小程序已测试上线运行,游客朋友可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具体活动开始时间,详见小程序内活动通知。

福州植物园《诗词寻植物》线上小程序测试上线——读诗、赏植物,赢奖品

文/图榕植宣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