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情系环卫 筑梦远航”福建省环境卫生行业职工学历和技能提升专班近日开班,首批85名学员参加。这是省总工会、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和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依托“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计划,为环卫职工量身订制的学历技能“双提升”之举。

“过去环卫职工干的是‘力气活’,如今环卫岗位的技能性不断提升,有必要开设专班,培养高素质环卫职工队伍。”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专班设有专科行政管理、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同时开展心理课堂、职工职业素养讲座、消防安全与应急处置训练等拓展课程。环卫职工参加专班不仅学费优惠,而且学习灵活,还有3家单位作为校外实训基地可为学员提供实训机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