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13日,福清收藏爱好者老郭手捧失而复得的19万元现金,对福清市公安局新厝派出所民警连声道谢,并将自己特意定制的一面写有“破案神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

原来,老郭爱好钱币收藏,上个月在福清渔溪镇某街区发现了380张一万元面额的“日元纸币”。老郭知道这类纸币发行于日本昭和年间,现已停止流通,具备一定收藏价值。他十分欣喜,没来得及仔细鉴别真伪,便在对方的“花言巧语”中花费19万元钱收购了这些“日元纸币”。

过了几天,在家中观赏藏品的老郭赫然发现自己收购的这些“日元纸币”竟然是伪造的,于是赶紧报警。

接到报警后,新厝派出所成立专案小组,迅速锁定相关嫌疑人的落脚点。经过预伏守候,民警于接警当天18时成功抓获李某某等6名涉案人员。

根据李某某等人提供的信息,民警顺藤摸瓜发现还有漏网嫌疑人逃往四川成都,便跨省追捕。经过两日摸排蹲守,追逃民警在四川成都武侯区成功抓获嫌疑人盛某。至此,该案全部7名嫌疑人悉数落网。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