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职工“三创”中心二期揭牌

市民参观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二期。

福州新闻网12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石美祥/摄)2020年首届海峡两岸(福州)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主题日活动,8日在福州工人文化宫举行,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二期同时揭牌。

今年8月,市总工会联合华榕集团有限公司启动首届海峡两岸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经过比拼,共有18支队伍进入决赛,大赛于主题日当天结束。活动现场公布了本次大赛18支金银铜奖获奖团队及最具人气职工创业创新项目,其中,福州高意通讯有限公司王向飞团队的5G光传输系统核心光器件及模块创新产品项目获得创新组金奖,福州情系三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捕食螨生物防控技术——以螨带菌治虫项目获得创业组金奖。

主题日举行的同时,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二期正式揭牌。该中心位于福州工人文化宫,由市总工会、华榕(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优空间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联手打造,总面积18488平方米,分两期建设,有望成为全省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职工创业创新阵地并争创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