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由市总工会主办的2020年“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送文化进海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活动,18日在福清市海口镇牛宅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送文化活动在传统歌舞节目基础上,新增了由市歌舞剧团带来的闽剧等具有地方特色的节目,以闽剧折子戏、评话、说唱等形式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现场,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志愿者向当地职工和群众分发了宣传手册,宣传垃圾分类、移风易俗、平安综治、扫黑除恶等知识。“这样的宣讲形式我们喜欢。”牛宅村村民郑文明说。

接下来,市总工会还将组织劳模宣讲团、劳动者艺术团等,走基层送文化,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