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迎世遗 游古厝 逛文博 第二届“海丝文博月”活动启动

市民在市博物馆参观古玉器展。记者 池远 摄

福州新闻网10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27日,第二届“海丝文博月”活动于市博物馆正式启动,将推出包括“金风玉露——福州市非国有博物馆精品联展”、“一眼千年”——“云游”文博、“听古城代言,讲福州故事”和“迎世遗 游古厝 逛文博”在内的一系列文博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文旅局主办,福州市博物馆、福建省雨田古代玉器博物馆承办,多家大型非国有制博物馆共同联办。

除了精彩的线下展览,文博月还推出了集“线上讲解”直播和“最美博物馆评选”为一体的“云游”文博活动。即日起自11月2日,市民可在市文旅局官网等处参与线上投票,11月3日公布获奖的8家“最美博物馆”,之后将根据获奖情况每天开展一场“云游”文博直播活动,带领公众线上“云游”博物馆,了解文物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