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4日,2020年“书香台江”全民读书月正式启动。据介绍,2006年以来,为落实关于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努力建设“书香中国”的部署要求,营造文明台江“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和风尚,每年9月下旬至10月下旬,台江区都会举办全民读书月活动,目前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届。

2020年“书香台江”全民读书月正式启动

赠书给基层干部群众代表。记者 颜澜萍 摄

“今年读书月活动期间,全区各街道将开展青少年阅读分享会、经典诵读、有声‘读书’等丰富多彩的主题阅读活动。辖区内几家大型书店将会开展读书沙龙、主题书展等活动,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为了进一步营造台江区全民阅读氛围,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台江区全民阅读工作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台江区新闻出版局选购了《习近平在福州》《民法典》《福州古厝》《大国战略》《台江工贸名家》等一批优秀图书,现场赠送给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文/摄 通讯员 林言枝)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全民读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