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看到丢失的挎包被两名小伙子送上门,家住仓山区金山街道的吴女士心里暖洋洋的。昨日,她联系记者,希望将这份正能量传递出来,让更多人感受有福之州的温暖。

4日下午,吴女士下班后开车回到家,发现随身挎包不见了。“包里有手机、身份证、驾照、医保卡和银行卡等,要是丢了,会给生活带来很大麻烦。”吴女士仔细回想,最终锁定包可能丢在了离家不远的金祥路口公交站附近。

“包不大,我闺蜜搭我车坐在副驾驶座上,当时她着急下车赶公交车,很可能是开门时包滑到了车外。”吴女士说,她立即返回公交站周边寻找,但一无所获。

没过多久,在家一筹莫展的吴女士听到敲门声。“开门一看,是两名小伙子,其中一人手里拿着包,问是不是我丢的。得到肯定答复后,他还让我检查包里的东西有没有少,这让我非常感动。”吴女士说。

捡包的小伙子叫曾宇,福州人。当日,他骑车上班途中捡到了包,因为没办法联系上失主,就通过包里的身份证找到失主住址,然后和朋友一起把包送上门。“这没什么,是我应该做的。”曾宇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