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18日,市国资委召开福州市国资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下一阶段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次部署。

2018年以来,市国资委着力强化组织领导,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强化思想道德建设,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履行社会责任义务,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果,有力推动全市国资国企实现新发展。2018年1月至2020年7月,市属国有企业总资产由2513.88亿元上升至3731.53亿元,净资产由1183.99亿元上升至1639.73亿元,较好地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市国资系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其中,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利用车站、列车内的宣传载体,拓展公益宣传阵地,传播文明风尚;提升服务品质,通过“小脚丫排队日”“站长接待日”等举措,在为乘客提供便利的同时让文明礼让、互助互利的理念深入人心。

市国资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市国资委系统将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扎实抓好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环境卫生,提升企业形象,持续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