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安梓)17日下午,台江教育系统举行2020年高层次人才选岗大会。据悉,今年又有13名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高层次人才加入了台江教师队伍。

据台江教育局人事科负责人介绍,2020年台江区属学校招录新任教师32人,其中13名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高层次人才新任中学教师。

据悉,今年台江区属中学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主要集中于语文、英语、数学等学科,录取的硕士研究生绝大部分是福建师大的优秀毕业生。

台江区教育局人事科负责人表示,在区属中学引进高层次人才方面,台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连续3年引进了33名高层次人才:2018年录用9人,全部在岗;2019年录用11人,全部在岗;今年又引进13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