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6日讯(林文强)5日,福州市商贸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丽金带领相关人员,到福建京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信息学院餐厅,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坚守服务岗位的一线职工,并送上相关降暑饮料物品。

微信图片_20200806111750

张丽金在现场表示,感谢所有京元企业的一线职工,在高温下坚守岗位,为福州服务业的稳定发展注入了坚实的力量。福州市商贸工会是所有职工的家,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来交流沟通,也希望所有一线的职工在工作中重视防暑降温,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京元企业董事长章建明先生表示,一线职工在高温下依然坚守服务岗位,很是辛苦,企业对一线职工工作环境非常注重,配置了一系列相关防暑降温的物资。张主席带队到企业一线慰问,是福州市商贸工会对企业职工的重视和关爱,希望全体员工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前提下,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工会领导和公司领导的关心,他们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为福州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