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新片来啦!《曝·光》全部镜头都在福州拍摄

女一号黄佳军

福州新闻网7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电影院开始逐步恢复营业,但上映的新片寥寥。不过,今天将有一部纯正“福建造”的新片加入院线排片表,助力影院恢复人气。记者昨日获悉,直击网红经济,揭秘带货套路的电影《曝·光》定档今天,展现另一个“小时代”。

电影《曝·光》由福建达康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这是一家本土新锐影视公司,成立才两年,已经出品了《红色警戒》《搏击者》《站着等你三千年》等电影。电影《曝·光》全部镜头都在福州拍摄,地方元素在电影中有大量展现,比如街头的士车牌全是闽A开头,男女主角以闽江公园南园为背景拍对手戏……

今年流行主播带货, 电影《曝·光》在这方面的内容上也有所呈现。但观众可能想不到,这部电影拍摄于2018年,这样的创作构思可谓相当有前瞻性。

该片由青年导演黄龙芳执导,黄佳军、郑小容、杨剑勐、黄一飞等新老演员加盟。黄龙芳导演曾先后拍摄《奇异画师》《搏击者》等多部影片,擅长挖掘现代都市人的人性、情感故事。黄佳军、郑小容、杨剑勐都是新生代演员,虽然所演的戏不多,但在《曝·光》中,这些“后浪”的表演相当出彩。

老戏骨黄一飞则是周星驰电影的“御用”配角。他在《少林足球》中饰演的“大师兄”,拿下了2002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有黄一飞加持,《曝·光》也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古特雷斯:苏丹内战可能存在“反人类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