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近日,由省总工会主办的专为一线医护人员开展的青年职工交友活动在榕举行。

这场名为“鲜花送天使·情暖逆行者”青年职工交友活动首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线上交友共吸引了294名青年职工参加。职工们通过QQ交友群,进行个人简介展示、风采展示、互动交流等。线上活动还开设婚恋知识学习讲堂,请专家就婚恋中情感交流技巧、心理特点等问题悉心指导。线下见面活动设在福大怡山文创园,邀请线上活动中有意向的青年职工线下见面。现场约有10对职工达成交友意向。

据了解,今年省总工会把举办100场青年职工交友活动列入“为职工办十件实事”项目,接下来还有多场职工交友活动将陆续举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水稻+N”轮作 蹚出增收新“稻”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