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 王玉萍)昨日下午,“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直播活动如期举行,福州近50家知名商家和品牌推出超值优惠产品,“福”字号产品受到网友青睐,掀起一波又一波购买热潮。

在“榕城茶香”环节,春伦公司、福州茶厂、福建茶叶进出口公司等福州茶企亮相,茉莉花茶1元秒杀、买一送一等优惠活动吸引网友们抢购。现场还有品茶环节,当然少不了配茶的小食和果干,各式闽味糕点、橄榄、李干等亮相,吸引网友关注。

“东南汽车DX7旗舰版直降3万元,限100辆;DX3新能源汽车旗舰版直降5万元,也限100辆。”在“智慧生活”环节,当东南汽车最大福利推出时,直播屏幕上出现了一片点赞,网友们大呼给力,纷纷下单,200辆汽车被一抢而空。紧接着,宜准T935手表、瑞达精工UVC紫外线消毒便捷包、飞毛腿快充充电宝、茶花牌豌豆水杯等“福州制造”的产品依次出场,精美的设计、过硬的质量、优惠的价格,使得直播间屡屡被网友们的热情评论刷屏——“福州制造棒棒哒”“设计时尚又实用”。

此外,福州航空带来了超值好礼,推出9元机票秒杀活动。

闽菜是全国八大菜系之一,也是本次直播的主推产品之一。在“八闽至味”环节,佛跳墙、肉燕、鱼丸、牛滑等福州名菜、名小吃依次亮相,将直播间氛围推向另一个高潮。“最爱福州小吃”“福州的古早味”等网友留言不断出现,不少产品瞬间被抢光。现场还有醉得意、大丰收、四道菜等走出福州、走向全国的餐饮品牌,为全国网友奉上各种折扣优惠,受到欢迎。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此次直播活动的“福”字号产品,均为精心挑选,极具代表性,涉及茉莉花茶、食品、日用品、汽车、电子产品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