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在孩子们最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福州市公安局螺洲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乾元小学校园和孩子们心手相牵,把快乐还给孩子,把安全和关爱带给孩子,为他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QQ图片20200601103724

“今年我们渡过了一个特殊的寒假,也让我们更加审视生命的意义!”“让每一个人都成为“我自己”,都能最终实现“我之为我”的生命价值,即把生命中的爱和亮点全部展现出来,为社会、为人间焕发出自己独有的美丽光彩。”“积极创造生命的价值;关注自身生命,更要关注、尊重、热爱他人的生命;让生命的其它物种和谐地同在一片蓝天下”;乾元小学黄光明校长和螺洲派出所民警、乾元小学综治副校长周雄杰对全校师生进行了一场“生命安全”的教育课,让大家啊明白“生命教育不仅只是关心今日生命之享用,还应该关怀明日生命之发展。”

QQ图片20200601103720

QQ图片20200601103728

在“疫情”期间这个特殊的“六一”节里,民警和老师一起在少先队员幼小心灵里播种最美好的种子,一起凝聚力量,为大爱“发声”!(通讯员 欧阳财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