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带货主播和华威农特馆负责人卖力推介临洮特色农产品。记者 叶义斌 摄

带货主播和华威农特馆负责人卖力推介临洮特色农产品。记者 叶义斌 摄

福州新闻网5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昨日下午,一场别样的线上直播带货活动在仓山万达广场开展,销售的是临洮县的特色农产品,呼吁各爱心企业、团体以及仓山广大青年积极认购,以购代捐,降低疫情给当地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

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是国家重点贫困县,也是仓山区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帮扶县。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正值春季采挖期的临洮百合,面临大量滞销的问题。

本次直播带货活动由仓山团区委联合仓山区十多家单位共同开展,以“消费扶贫 青春助力”为主题。直播开始后,带货主播和华威农特馆负责人卖力推广,百合干、鲜百合、脱水蔬菜灰灰菜、百合银耳莲子羹等产品纷纷上线,让平台观众全方位了解临洮和当地的特色农产品。

2个小时里,直播吸引了8000多名观众,成功下单766单,实现销售额约1.64万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