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做好家庭工作意义重大。记者昨日获悉,5·15国际家庭日即将到来,市妇联将开展“家家幸福·花开榕城”系列活动,以丰富多彩的“云活动”迎接国际家庭日。

据悉,系列活动包括抗疫最美家庭宣传,弘扬社会正能量;“绿满榕城·我家更美”线上公益主题宣传活动,引领建设绿色家庭;“关爱母亲·情暖榕城”主题宣传活动,在全市铺开“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云端跑”活动,精准关爱因病致贫的“两癌”贫困母亲等。“立德树人·从家出发”家庭教育公益宣讲活动和“法润春蕾·成长护航”安全教育活动也将在线上举行。此外,“阳光宝贝·快乐成长”早期教育公益宣传活动将向全市0岁~3岁婴幼儿家庭赠送宝宝成长图谱1万份,开展育儿咨询和婴幼儿家庭服务需求调查,为有宝宝的家庭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