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昨日,福州市各中小学又有学生返校复课。早在他们复课前,身着防护服、肩背电动喷雾器、手持喷雾枪的志愿者,已在各校园忙碌。他们结合爱国卫生运动,为学校提供消杀志愿服务,助力校园防疫。

前几日,福州市麦顶小学校园迎来一支专业消杀志愿服务队伍。这支队伍由福建高旗救灾救援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和福州乐美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共同组成。

福建高旗救援救灾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为了做好校园防疫消杀工作,中心事先对志愿者进行了消杀培训;采用无毒且灭菌、抑菌持续时间长的消毒制剂,严格按照消毒标准流程进行消杀,确保消杀效果。

此次活动是仓山区委文明办、仓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仓山区志愿服务孵化基地组织的第三轮“义务消杀 助力复学”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