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蔡月玲)昨日,市总工会首场“战疫情 促发展”新福州人看福州活动举行。新福州人共同游览了晋安河公园、金山公园、飞凤山公园,感受我市生态公园建设成果。这场活动拉开了今年市总工会庆“五一”活动的序幕。

“这里有花,在这拍一张不错。”在金山公园,焦凤的爱人努力想为妻子拍一张好看的照片。这对夫妻来自河南,目前在中交四局负责清洁保洁方面的工作。虽然来福州两年多了,但因为工作忙碌等原因,夫妻俩很少有机会一同去逛逛美丽的福州。“都说这里是有福之州,我们在这工作很开心。”焦凤说。

就职于福州中电科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的赵振国也带着妻子女儿一道前来。“我是江苏人,老婆是福建南平人,女儿生在福州长在福州。在福州的8年间,我见证了这座城市的巨变,作为一名建设者,我很自豪。”赵振国说。

活动中,市总工会为新福州人赠送了贴心伴手礼,并穿插举行了有奖互动小游戏。大家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度过了美好的周末。据悉,下月还将组织两批新福州人看福州活动,欢迎拨打电话83259946报名。

记者还了解到,受疫情影响,今年“五一”活动与往年有些不同,但有心的“娘家人”还是为职工们准备了不少精神大餐,如在“五一”前夕揭晓2020年“十大福州工匠年度人物”、创作《福州古厝》国画长卷、开展职工书画作品“云展览”等。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新福州人看福州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