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地铁6号线车辆运输招标公告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对福州地铁6号线车辆运输进行招标采购。

一、服务范围如下:

中车唐山公司所属的福州地铁6号线项目共计88辆车,其中8辆车辆生产完成后由唐山公司运输至福州市横港车辆基地,80辆车体(带涂装)生产完成后由唐山公司运输至泉州公司,以及运输过程中涉及的吊装、加固、包装、投保运输相关保险等运输相关的一切服务。

二、需投标人具备如下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在中国合法注册的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道路运输许可证》(有大型物件运输资质),所招标采购项目应符合企业的经营范围;

2.投标人注册资金应不少于500万;

3.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由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如有)或企业内部财务报表;

4.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无不良的诉讼记录,并可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5.本项目不接受挂靠、分包、转包、联合体单位参与投标。

6.所有报名资料均需加盖公司红章,签字必须为手签。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潜在投标人于2020年4月13日上午8:00前(北京时间),将附件1中所要求文件发送至wlglb104@163.com邮箱(资料不全或发送至非指定邮箱视为未报名),报名文件名称:项目名称+报名公司名称+邮件发送人姓名,报名文件需真实有效,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取消投标资格。通过资格预审并接收到邀请函的投标人方可参加投标,按综合评分结果确定中标人。

联系单位: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物流管理部

联系人:周迎军电话:0315-3089226

联系地址:唐山市丰润区厂前路3号发布时间:2020年4月8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