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叶伟华 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2天赛程,3个赛题方向,23分钟线上答辩,100支精选队伍争夺决赛席位……上周末,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计算赛道福州赛区初赛在“云端”开赛。

据悉,此次鲲鹏计算赛道福州赛区在报名阶段就得到了广泛响应,共有256支企业队伍和1006支个人队伍提交作品。经过严格的审核筛选,参加初赛的100支队伍脱颖而出,入选比例仅为8%。进入初赛的队伍被分为5组,分别对应政务、大数据、区块链3个赛题方向。

在两天的比赛中,每支参赛队伍通过线上接入的方式进行23分钟演示答辩,接受来自政府部门、公司、实验室和高校的专家评审,最终选出60支队伍进入决赛。

据介绍,鲲鹏计算赛道是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首次设立的赛道,形成了“训练营”集中培训、“适配中心”适配认证、“赛事活动”选拔交流“三位一体”的赛道运行模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一季度福建服装出口值位居全国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