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根据连江县新型冠状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清明祭扫工作的公告精神及上级统一部署要求,连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自4月1日起至4月12日,对辖区清明祭扫主要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合理规划出行路线,服从交警指挥。具体管制路段、管制措施如下:

一、省道207线山岗至潘渡全路段禁止停车,违法停车将按规定予以处罚,驾驶人不在现场或拒绝立即驶离的,将予以拖移机动车。

二、江南乡南湖道观旁覆釜山路段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除山上的居民持身份证可通行外,其它社会车辆、人员一律禁止通行上山。

三、晓澳镇晓锋映江园往妙法寺路段、妙法寺往儒洋、道澳、东岱周岭交接口路段、晓兴往龟山公园路段、道澳、儒洋、东岱周岭交接口往晓澳境内墓区路段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除山上的居民持身份证可通行外,其它社会车辆、人员一律禁止通行上山。

四、浦长路(通港大道浦口往长龙路段)、通港大道浦口益砌村路口往保福寺路段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除山上的居民持身份证可通行外,其它社会车辆、人员一律禁止通行上山。

五、308省道筱埕镇天源公司与日兴公司交界往永宁寺路段、308省道往筱埕镇旧南山村路段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除山上的居民持身份证可通行外,其它社会车辆、人员一律禁止通行上山。

其余各乡镇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对陵园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当前疫情尚未结束,输入风险依然严峻,为减少交叉感染,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采取居家祭扫、网络祭扫等方式缅怀先辈、寄托哀思。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