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3日讯(记者 林志源 通讯员 仓萱  文/图)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让群众更好地知悉疫情防控知识,坚定打赢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螺洲镇创新四大宣传方式,切实加强防疫宣传效果。

螺洲镇创新四大宣传方式 加强防疫宣传效果

印制并发放“两信”

一是“信”见。螺洲镇提前自拟《致螺洲企业、商户的一封信》并结合下发的《致全体企业经营者的一封信》,印制并发放至各大工地、各类企业、各个商户,督促企业、商户做好规劝员工延迟来榕工作。

螺洲镇创新四大宣传方式 加强防疫宣传效果

制作宣传视频,播放防疫宣传信息

二是“播”放。螺洲镇制作1分32秒抖音版和微信版福州话《螺洲战疫顺口溜》宣传视频,利用村村通智能广播持续播放防疫宣传信息和应知应会知识,发动志愿者手持录制了乡音宣传的喇叭走街串巷,扩大宣传覆盖面。

螺洲镇创新四大宣传方式 加强防疫宣传效果

将防疫内容制作成背胶宣传海报

三是“报”道。螺洲镇将《市民预防新型肺炎知识》《乡镇街道防控新型肺炎工作要点》内容制作成背胶宣传海报150张,广泛张贴于宣传栏、主干道节点、电梯入口等处,增加视觉宣传效果。

螺洲镇创新四大宣传方式 加强防疫宣传效果

在入镇关卡、小区入口、村委会等地立有户外宣传展板

四是“板”立。螺洲镇订做户外防风宣传展板50面,在入镇关卡、小区入口、村委会等宣传《致仓山返城人员的一封信》,位置灵活且可随时更新替换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