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月17日,福州家乐福宝龙店人流如织,年味甚浓,来自周边的市民趁着家乐福1月16日就开始的年货大促开始采买各类年货,糖果、坚果、小零食专区围满了人,生活用品专区也热火朝天备受欢迎。除了购物,最让人意外的还是家乐福为消费者特别打造的年货节惊喜——天价年货节。

QQ图片20200119110324

据了解,这个“天价”年货的概念来自于前不久在美国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展上一根用胶带贴在墙上的香蕉,这根“天价香蕉”被竞拍到12万美元,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而这次家乐福的“天价”活动则放大了更多品类商品的选择,精选了多个类目的百余种年货产品,如洗发沐浴露、金典牛奶、奥利奥礼盒、华夫蛋卷、薯片等。同时,此次家乐福的“天价”年货互动并不是采用拍卖的形式,而是通过新颖的以物易物的方式进行参与,“消费者持家乐福158元购物小票,在限定的一分钟内,可以使用手里或者身上的任意物品置换天价年货墙上的产品。”苏宁易购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QQ图片20200119105217

新颖的活动方式引发大家的热情参与,在活动现场,消费者络绎不绝地加入到兑换抽取红包中,而兑换物品也五花八门,奇葩不断,从一瓶可乐、一根香蕉到一个香菇、一粒洋葱......有的幸运顾客用超低额物品就置换到了一箱牛奶、袋、薯片大礼包,真是福利不断、惊喜不断。一轮活动下来,艺术作品绝对超出想象!

QQ图片20200119105158

实际上,这场风靡全国的艺术体验秀背后,是家乐福进入苏宁时代之后,场景体验升级的一个典型案例。作为苏宁一小时场景生活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家乐福将资源融合,福利再升级,针对年货采购消费者推出各类满减折扣活动,如食品日化大部分满300减100元,百货纺织大部分满150立减50元。

QQ图片20200119110339

近两年,苏宁大力布局的智慧零售战略,让国内零售业正式切入零售3.0时代。而场景体验正是这场零售变革的核心。2019年9月27日,家乐福中国与苏宁正式完成股权交割,随后,家乐福作为大快消板块的重要补充,被纳入苏宁智慧零售战略,进行了包括场景体验等在内的一系列升级改造。鼠年春节,进入苏宁时代的家乐福在首个苏宁年货节上,便“蹭”上这个热点,以这场全球性的艺术狂欢形式,为年轻人打造一场特别的年货节体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