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林孜)记者昨日获悉,市道路运输综合服务中心联合福州市维修协会共同开展“汽车电子健康档案车主端推广活动”,车主在企业进行车辆养护和维修后,进行真实线上评价可获得优惠券,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在活动期间内,车主在参加活动的企业进行车辆养护和维修,并在“汽车健康档案系统”中进行服务评价,即可获得商家推出的不同种类的优惠券。优惠券可在“个人中心”的“优惠券”栏目中查看,到店后使用。

据相关部门负责人透露,此次我市“线上派发优惠券”活动为全国首创,先期在福建省乐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中机中泰集团、福州永达集团、福建吉诺佳宏汽车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开展,今后将全面铺开。

随着私家车飞速增长,去年6月,福州市正式推出“汽车健康档案系统”,目前对接企业数为497家,对接率达75.99%,其中一、二类共366家维修企业去年11月份就已经完成100%对接,上传维修车辆51万辆,上传维修量超160万辆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