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交警处罚不按道行驶的骑手。 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摄

交警处罚不按道行驶的骑手。 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摄

福州新闻网1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林文婧 榕交警)昨日下午,根据市交警支队安排,台江交警在八一七路与国货西路交叉口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工作。1个小时内,交警共查处25起非机动车交通违法,包括不按道行驶、违规载人等。

昨日17时,正值晚高峰,八一七路和国货路交叉口处车辆川流不息。17时10分许,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自行车在车流中左右穿梭,与正常行驶的小车抢道,场面相当危险,交警当即将其拦下。经过一番教育,该名男子意识到自身错误,领了罚款单后自觉往非机动车道行驶。

17时20分许,一名电动自行车骑手经过该路段,后坐上还载着一名成年女子。根据相关规定,成人驾驶电动自行车只允许搭载1名12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该骑手同样被处以相应的惩罚。现场,民警在处罚的同时,还耐心向违法骑手讲解电动自行车违法载人的安全隐患,劝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

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处罚不是目的,市民安全出行最重要,希望广大群众遵守相关法律规定,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