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昨日,福州市第十二期新闻发言人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期培训班围绕新闻发言人的媒介素养、网络舆情热点的形成与应对、面向媒体新闻发布的原则和方法等主题设置课程,邀请了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和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的3位业界专家授课。

培训班旨在切实提高我市各级新闻发言人的新闻发布水平和媒介素养,增强各级各部门政务信息发布和政务舆情应对能力,切实提高我市各级新闻发言人的新闻发布水平和媒介素养。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市委、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市直各部门新闻发言人及联络员,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和相关工业园区新闻发言人,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分管副部长、业务科室负责人等22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