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在福州举行

论坛交流现场。记者 叶欣童 摄

海峡网11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22日,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2019年会在福州举行,会议以“坚守初心、共谋发展”为主题,围绕推动基金会高质量发展开展为期2天的论坛活动。这是中国基金会领域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行业盛会,本次盛会累计有2600多家机构、6000多人次参加。

在活动中,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2019轮值主席代表、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叶周玲回顾了一年来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所举办的活动与项目。她表示,除了公益活动的举行,在这一年内恒申慈善基金会在福建省内支持并联合多家有行业使命担当的基金会开展多个涉及公益人才培养、机构能力建设的项目,彰显基金会在推动公益生态发展过程中的独特意义。

据了解,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作为福建省5A级社会组织,长期关注福建省内妇女群体、乡村学校教育、公益行业三大领域,支持福建乡村妇女儿童的成长与发展。今年9月,在福州举行的第二届“善行八闽——海峡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中,恒申慈善基金会申报的“姐妹乡伴——乡村妇女自组织支持计划”荣获二等奖。

23日,论坛将针对行业基础设施建设、公益项目规模化、慈善组织文化建设、资产管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国际交流、城乡儿童服务以及福建本地的公益生态模式等多个议题展开平行论坛。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