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永泰天门山风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结合天门山风景区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天门山风景区门票价格调整为30元/人次。

注意了!永泰天门山风景区门票价格将调整

原文如下:

永泰县天门山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建省定价目录的通知》(闽政[2017]56号)、《福建省物价局关于印发〈福建省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的通知》(闽价服[2016]317号)精神,结合天门山风景区的实际情况,经研究,现就天门山风景区门票价格等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价格标准:景区门票价格30元/人次。

二、对现役军人、残疾人、老年人和学生等游客门票价格的优惠政策严格按照《福建省物价局关于印发<福建省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的通知》(闽价服[2016]317号)规定执行。消防救援人员享受对现役军人的同等优待。

三、景区应按有关规定做好明码标价工作,在景区售票处醒目位置公布门票及交通运输服务价格等相关内容,实行阳光收费,自觉接受价格主管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四、景区要加强管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景区旅游环境,并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相关问题的解释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发改部门落实景区门票价格信息报告制度。

五、本通知自2019年11月20日起执行至2022年11月19日止。此前仍按《福州市物价局关于永泰天门山风景区门票价格的批复》(榕发改价格[2016]64号)规定执行。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1月15日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